照人

胜己

2019-10-16

【男性监管×男性求生】先生的内心戏的公开处刑

◆高甜短打❀内心话大暴走!

◆能听见我家先生的内心独白是什么样的体验?

——喂,今晚去吃烤肉吗

——亲爱的,你知道我想吃的并不是烤肉

——对方OS:别装了我知道你想吃我qwq

——小先生真聪明❀

◆内含黄占杰佣摄殓蜥勘裘前❀

◆ooc预警&部分场景私设

◆祝食用愉快(| ᐕ)୨)期待小红心小蓝手呀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黄占场合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克拉克惊喜地发觉自己的天眼点满了窥探内心的技能。他偷瞄着对面宠辱不惊看报纸的神祇,心满意足地摸了摸椋鸟的翅膀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哈斯塔淡淡地瞥了一眼桌子边傻乐的爱人,虚张声势似地抖了抖报纸,试图利用报纸遮掩嘴边染上的不易察觉的浅笑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小傻瓜又在盯着我傻笑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伊莱的眉眼笑得更弯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汝笑什么呢?”哈斯塔合上报纸,注意力从跳舞的字移向笑而不语的小傻瓜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伊莱狡黠地放飞椋鸟收敛声息,蓦地靠近眼神缓和而宠溺的神祇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哈斯塔慢吞吞地凝视着爱人,像个静待猎物落网的掠食者。觉察出爱人促狭的挑逗之意,伊莱率先倾身吻了吻那张凉薄的唇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吻封缄不一定是哈斯塔的专属,也可以是他卖关子的手段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尽管能听见哈斯塔的心声,他并不介意做一个狡猾的小傻瓜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只不过,原来在哈斯塔的心里,自己已经扮演了好久好久的小傻瓜角色啊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摄殓场合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“伊索如果是话唠的话,应该会更有趣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伊索双手一抖,指尖捏着的瓷盘差点摔个粉碎。他尴尬地扭头蹭了蹭肩膀,通红的鼻尖暴露了他的窘迫与讶然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是德拉索恩斯伯爵殿下的声音吗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入殓师蹙眉望着身侧切水果的爱人,贴着他的后背低低询问:“先生,刚才说什么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约瑟夫专心致志按刀切碎苹果片,指骨上亮晶晶的水渍反射出伊索的惶惑。伯爵眨了眨眼,“我刚才并没有说话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?说我是话唠……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轮到约瑟夫一怔。他擦了擦手,解开了围裙挂在门上,继而撑着池台将伊索困在臂弯间:“伊索果然与我心意相通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伊索来回审视着那双浅淡的瞳孔,只觉得那明晃晃的眸偷藏着瑰丽山河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……话唠我做不到,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只求能与先生心有灵犀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约瑟夫俯身亲昵蹭过伊索的鼻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那便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裘前场合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裘克隐隐约约听见了威廉的叹息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他知道爱人遇见烦恼的时候,总是习惯性地叹气预警。裘克拍了拍同侧的爱人,捏了捏他的鼻翼堵住了剩余的叹息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傻子,不能老是叹气,会早衰的!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威廉直挺挺地躺在床上,他别扭地移动身体,试图抽离与裘克紧挨在一起的大腿。裘克见状赶紧调整了姿势,他用力磕在威廉身上,将他彻彻底底地压在身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威廉的脸不知是因为极度缺氧还是愠怒上头,整张脸涨成了猪肝色。他推了推身上耍无赖的小丑先生,突然听见裘克无法无天的一句:“上他!快啊裘克!他在你身下!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就是想做了吗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何必大张旗鼓至此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威廉不再挣扎,一把打开裘克的魔爪。他撩起衬衫的衣角,冲着目瞪口呆的裘克点点头。他大口呼吸着空气,胸口极速起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叹息最终婉转成吟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蜥勘场合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卢基诺一直致力于发明一种读心的机器,这样他就可以避免在坎贝尔最饿的时候递给他一块枕头的尴尬场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卢基诺好烦,整天呆在实验室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卢基诺研究的动作一滞,他迟疑了片刻,火速摘下了护目镜。教授身体后仰,七拐八绕的门房朝着楼上相隔“十万八千里”的诺顿扯开嗓门:“我的乖乖,你说我什么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楼上静悄悄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卢基诺凝神谛听了半天,最后将信将疑地再次戴上护目镜打开了电钻的按钮。一片轰隆隆的震鸣中,诺顿抱怨的声音不绝如缕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我要是在楼上出了意外,等他收尸的时候我恐怕都凉透了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卢基诺不声不响关掉了机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诺顿躺在四楼的地板上百无聊赖地盯着天花板,卢基诺蓦然出现的脸庞吓得他原地坐了起来。不等他蹙眉责怪,卢基诺便一把抱紧了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自己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你不会有事的,老子哪都不去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卢基诺终于在诺顿最需要的陪伴时候主动将自己送给了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杰佣场合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直言不讳地说,杰克认为奈布更需要读心术。粗糙的雇佣兵几乎不会主动揣摩他的想法,哪怕是明知道他想破例尝尝甜酒,最后却硬塞给他一瓶哇哈哈勒令他适可而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我觉得小先生才需要读心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奈布猛地侧目,他蹙眉斜乜了眼嘴唇紧闭的英国佬,难以置信地瞪着他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你学会腹语了,豆豆眼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杰克抿唇,深邃的眼透过面具落在爱人不明真相的眉眼。他忽然觉得有趣,于是在心底试探性地默默念叨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我非常非常喜欢小先生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我钟意他的坚韧,贪恋他的灵魂,渴求他的肉体,也期盼他的誓约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萨贝达裹紧了外套,一言不发戴上兜帽。他的耳根红得发烫,抓起兜帽的指尖都隐隐颤抖。他咬紧被腻歪得麻木的嘴唇,上挑的眼尾染着妖精般的妩媚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我知道,一直都是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雇佣兵起身离开,与爱人擦肩而过的瞬间如是说道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绅士面具下玩味的神韵慢慢褪去,原来,他才是需要读心的那位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:)

太忙了三次qwq

评论(26)
热度(3457)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照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