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人

胜己

2019-10-23

【男性监管×男性求生】先生回击肉麻情话的情话

◆高甜短打❀现代架空paro已交往设定

◆内含黄占杰佣摄殓蜥勘裘前

——小先生是我眼中的日月星辰,每天吻你抱你都是摘星计划的一部分❀

——先生也是我眼中的星辰。只是后来我才发现我爱慕的是你,而非你发着光的模样

——先生……太会了!!

◆ooc预警&部分场景私设

◆祝食用愉快(| ᐕ)୨)期待小红心小蓝手呀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天文学家哈斯塔×仪器供货商伊莱】

哈斯塔取下眼镜,拉开了工作室的门。

门口那张憋红了的脸颊从牛皮纸包装箱艰难地侧过,朝着里屋的哈斯塔礼帽地点了点:“哈斯塔先生!您的天文望远镜——”

天文学家俯下身,一把托过供货商的纸箱,迎着那张彻底露出来的脸庞弯了弯眉眼。

“伊莱,谢谢你送给我。”

哈斯塔脚尖踢开阳台半掩的门,眼神从伊莱身上游离到阳台,仿佛示意伊莱紧紧跟随。

伊莱搓了搓手,他误以为哈斯塔不会组装望远镜。可怜的供货商完全忽视了天文学家眼底涌动的深层暗示,贴着哈斯塔的脚后跟便屁颠屁颠地跨进阳台。

“先生,来试试吧。”

哈斯塔彬彬有礼地退居一旁,他蓦地合上了门,伸出一只手礼帽性地指了指那台组装好的高端望远镜。伊莱赧然挠了挠后脑勺,强烈的好奇心折磨着小供货商的心脏。一番天人交战后,伊莱彻底放弃挣扎。

他大大方方站在镜架前,伸手调转镜头视野。伊莱小心翼翼调整距离,直到视野中出现了一轮坑坑洼洼的耀眼月亮。他兴奋啧舌,化作手舞足蹈的孩童呼唤天文学家的名字。

哈斯塔以拥抱代替回应,将语言破碎的伊莱圈禁臂膀。他悄然俯身,贴着那只温凉的耳廓淡淡道:

“我见过无数星辰,而你,是最亮的一颗。”

伊莱顿了顿,腹腔涌动的滚烫冲上头脑。

“先生偷走了我的心,遮住了我的华彩,理应是这世间最自私的罪人。”

哈斯塔吻上那张辩驳的唇,心上涟漪不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模特约瑟夫×摄影师伊索】

模特德拉索恩斯的身价起码七位数。

而摄影师伊索卡尔的价位是六位数。

伊索能免费请到德拉索恩斯,实在是一场幸运。伊索沉默着调整镜头,镜像中风姿翩翩的模特眼眸炽热。约瑟夫摆弄着做工繁复的衣袖,视线三番五次擦过镜头,偷偷瞄向认真调焦距的摄影师。只是,无论他怎么视线如何撩拨,对面兢兢业业的人就是不看他一眼。

“先生,你的眼睛不应该看着镜头。”

伊索无奈撇嘴,他抬起头对上那双湛蓝的眼睛。摄影师从未怀疑那双眼睛背后藏着的爱意,他的蓦然抬眸深深吸引了模特的注意力。

约瑟夫精致的脸上浮现出怦然心动的神采。他眼中的爱意汹涌跳跃,头上的花环散落细碎的花瓣。约瑟夫眨了眨眼,嘴角轻轻扯起:

“永恒的纸塑花不配先生蓦然回首。”

伊索咳了咳,他回过神尴尬地擦了擦摄像机,陡然发现自己刚才也走神错过了那一瞬间的抓拍机会。

既是合作伙伴,又是恋人的关系真的太狡猾了。伊索懊恼地抿唇,他再次俯身对焦,低沉的声线越过直勾勾的摄像头——

“我也是这么认为的。”

灯光闪过,镜像中终于留下模特摄人心魄的恬淡微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私教裘克×业余运动员威廉】

就算是二线的运动员也要拿出国家队的努力和态度。威廉从未考虑过裘克过去经历了什么,他只知道,教练人到中年却依旧壮心不已。

威廉-艾利斯常年稳定在俱乐部活动,除了这一方狭小的舞台,他再没看到其他的风景。裘克对他的人生状态秉持着反对的态度——热血沸腾的教练指出,男人30岁之前必须跳出圈子,见一见更广阔的天与海。

可威廉并不这么认为。对他来说,只要有一份说得过去的工作和一个他爱着的人便足矣。幸运的是,如今这两样他都具备了。威廉开始逃避额外训练,他习惯性地绕到裘克的后背,蒙上他的眼睛抵在后颈上磨蹭:

“训练的方法有很多种,我不介意先生在我床上鞭策,哈哈。”威廉难忍笑意,上扬的语气藏不住挑逗。

红发男人皱了皱眉,不屑啧舌。

“威廉,”裘克一把拉过背后嬉皮笑脸的运动员,难得严肃正经的面孔紧紧绷起——

“你觉得,如果在床上训练,我会有空指导你发挥吗?”

23岁的威廉艾丽斯终于为他不负责任的言辞付出了惨痛的代价。

他裹着薄被,反复揉捏大腿酸痛的肌肉,忽然觉得30岁的老教练的反问非常在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宠物店长卢基诺×饲养员诺顿】

要不是仗着给家属口饭吃,卢基诺绝对不会雇佣诺顿-坎贝尔作他家宠物店的饲养员。

卢基诺嘀嘀咕咕地抱起耷拉耳朵的宠物兔,瞪了一眼身侧抓着洋葱的诺顿:“宝贝儿,你小时候看的动画片里兔八哥吃的是洋葱吗?”

诺顿迷迷糊糊地蹙眉,深思熟虑后的一番回答气得卢基诺七窍生烟:

“我记不得了,可能是吧。”

像是个操心的奶爸,卢基诺塞给小兔子一块胡萝卜丁后深深叹了口气。语塞的店长有气无力地朝着爱人摆了摆手,颓丧的模样仿佛被十只二哈来回拖着跑过。

诺顿打量着爱人生气的脸,脱下手套蹭了蹭卢基诺的衣领。他乖顺而俏皮地正了正卢基诺粘上兔毛的衣领,故意哪壶不开提哪壶地凑近那张涨得通红的脸庞。

“先生,你的脸好红。”

卢基诺下意识回避,他清了清嗓子提醒着饲养员过分的距离。店长觑眼盯着窗外斜斜的落日余晖,忽然干涩开口——

“是落日,出卖了老子的心动。”

诺顿微微一滞,他转动眼珠旋即露出狡黠的笑意——

“不怪落日,要怪就怪我的不忠,”

“如果不是我笨手笨脚在您心上撒野的话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绅士P客杰克×牛郎奈布】

奈布的这一份风光无限的工作终于走到了尽头——绅士摸了摸身旁熟睡的男人,修长的指尖从剑眉滑落唇瓣。杰克笑了笑,拉上丝被遮掩那硬实的背脊,眉眼融化开归属的温柔。

他今天就要带他的小先生离开。

杰克望着墙角收拾妥当的行李箱,指腹隐隐传来与萨贝达第一次牵手的触感。绅士忍不住亲吻的冲动,俯身再次纠缠上疲惫的牛郎。奈布睡梦中微微挣扎,直到他意识到是现实中的绅士再次陷入情沼。

“我的老天,英国绅士都是这么欲求不满的吗?”奈布风情万种地挑起一边眉,游走在情感边缘的他不难把握此时此刻杰克的心情。

奈布的魅力不在于他的温柔似水。他身上散发的少年气息掺杂着成熟扑面而来,几乎第一时间就吸引了杰克的注意。他不后悔那晚上选择了他,哪怕他当时扬唇讥讽,像匹桀骜不驯的烈马。

“一旦想起你挺拔的背脊,短裤下若隐若现的轮廓,我就冲昏了头脑。”

“你是我此生唯一的下流,萨贝达先生。”

奈布的下巴被轻佻抬起。他反复端详着这双同样窥探自己的眼眸,红晕自脖颈缓缓上爬。可怜他年少读书甚少,此时此刻心潮澎湃却不知如何抒情。奈布皱了皱鼻子,他知道这是文人雅客的告白,只是字字句句渗透的爱意腻得他反胃。

尴尬明显是暧昧气氛的杀手。

奈布酝酿半天,终于鼓足勇气朝着优雅而期待的绅士气运丹田——

“反弹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:)参加了学园祭同人征文活动👏🏻

:)秋天真好

评论(39)
热度(2170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照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